慕舟

七夕番外之宠丧(中)

“我是1”黎簇激动的举着写着1的纸。吴邪: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吴邪,你有病吧,那么看着我”黎簇白了一眼吴邪。


“黎簇【1】,小哥【2】花儿【3】坎肩【4】瞎子【5】 霍道夫【6】汪灿【7】胖子【8】 李加乐【9】咳子【10】 江子算【11】 吴邪【12】”刘丧整理好各自的小纸条,“两个小时后,给下一个人发地址”解雨臣说。吴邪委委屈屈的低着头,黎簇看到后嘲讽“哟,吴邪,最后一个啊,你这体质也是绝了”吴邪舔后槽牙道“你小子别得意,和丧丧住在一起的是我”


“吴邪,你这是吃不到葡萄,倒吐葡萄皮”吴邪笑了“你个乳臭未干的臭小子,还是好好学习吧”黎簇说不出话了,装委屈去抱刘丧“行了,黎簇我们走吧”“诶,等等,为了公平起见,我给你们每人转2万块钱”“花儿爷大气”王胖子笑嘻嘻的调侃道



【往群里或者让我私发你们】

评论(3)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