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舟

旧or新?(⑤)

坎肩给吴邪发消息:如果你觉得利用刘丧还对你有用,就照我说的做,托你们的福,刘丧他选择性失忆了,忘记了和你们下墓发生了什么,所以不要提墓里的事,你们还可以像以前一样利用他去隐藏你们之间的关系,但是你们不能去伤害刘丧,故意去激他,这样对你们没有什么好处

吴邪看到坎肩的消息,他晕倒后不知道解雨臣对刘丧做的事情,但是想到曾经那么傲娇的刘丧,他曾经的遭遇很不辛,后来他靠着耳朵活到了现在

可是…他为了我居然…愿意送我一只耳朵,后来照顾他,想要去弥补他,可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却在利用他,他还坚持相信我们爱他,而我们利用他,把他当挡箭牌。我突然觉得自己办的事离谱又愚蠢,我吴邪什么时候要利用别人的感情来让自己幸福了 

吴邪他想收手可他想了想他爱的人,突然觉得当一次恶人,自私一回吧,尽管他知道自己错了。

“放长线,钓大鱼。信不信最后的赢家是我们。”坎肩笑着看他们,霍道夫都觉得这笑有点像最后大boss的笑。汪灿虽然觉得此举不妥但为了让刘丧彻底对他们死心,只能这样了,但是如果吴邪他们敢伤刘丧,他必定要竭尽全力去维护刘丧

刘丧在霍道夫家待了几天后,感觉自己四肢都退化了。为了刘丧的安全和当眼线的工作,又要回去装傻充愣当个狗腿子了。刘丧回到吴山居后总感觉哪里不一样了,自己和吴邪他们肢体接触居然会发抖,比如白昊天来吴山居对吴邪冷眼相待又阴阳怪气。

再比如吴邪也不开始去使唤坎肩了,胖子使唤过一次后被吴邪开了小会,自此他们不当有坎肩这个人。坎肩还三两天出去。刘丧觉得从自己醒来的那一天就不一样了,自己和吴邪他们在一起,总感觉自己还是外人掺和不进去他们,话题做事自己都像个外人,没有人去在意他,反倒和汪灿他们在一起,自己感觉总是那被众人围着的感觉,以他为中心,很舒适。

刘丧还觉得吴邪他们对自己很心虚,对自己的好又不真切,感觉他们是在假装对自己好,刘丧在霍道夫家的时候,无意偷听道吴邪利用自己的感情来隐藏他和张起灵他们之间的感情。刘丧听着觉得不可能,刘丧立马就回怼“我不相信吴邪他们是在利用我的感情。他们不是这样的人”刘丧和他们闹翻了,刘丧气急败坏走后,霍道夫的嘴角微微挑起,“接下来就靠坎肩的了”

坎肩对吴邪小声的说“今天花儿爷让我带着刘丧出去玩,他们想和你do了,憋太久了说”坎肩有些心虚的看着吴邪等着他了回答。吴邪想了想,他们憋了这么久,也好。“嗯,行”坎肩又对每个人说“吴邪让我带刘丧出去玩,他有很好的惊喜等着你们”坎肩对刘丧说“丧丧,他们要给你一个惊喜所以让我带你出去玩”




完整版去群里或求私,我等不起了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