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舟

旧or新?⑥

刘丧回过神发现汪灿进了自己房间,客厅只有他一个人。他想了很多,他想吴邪他们怎么对自己的,又拿为了吴邪救自己牺牲一只耳朵又问自己值吗?又想着坎肩他们对自己的好。

突然脑子里浮现了他们离自己而去的画面,自己真的很怕他们会离开自己又想起吴邪他们do和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一言一行只觉得又些反胃。想着自己曾经仰慕的张起灵,称他为偶像,神明。现在想想觉得自己以前是多么愚蠢可笑。

他觉得自己不能一直自欺欺人了,对自己有什么好处。自己是刘丧不是什么恋爱脑傻白甜。自己凭什么要去一直跟着吴邪他们,让他们一直伤自己,利用自己让他们得逞好过。刘丧想明白了。知道谁对自己好。

他在吴邪那里感受不到的爱,在坎肩他们哪里又感受到了。他决定不再自欺欺人了。也要袒露自己的心了。但他也不是什么圣人。他要想个计划搞垮他们。

汪灿看着刘丧坐在沙发上发呆,敲了敲桌子。刘丧听见声音后看向他,还有点懵。“你还喜欢他们吗?”汪灿开口道。他害怕刘丧会说继续喜欢他们,他不想让自己的宝贝弟弟在被吴邪他们伤害,不想看到他自欺欺人也不想看到他伤心。

反应过来的刘丧立马回他,生怕自己的哥哥乱解读“不是,我已经想清楚了。我也知道了谁对我好。我刘丧才不是什么恋爱脑。我这个人睚眦必报,哥~最爱你了”汪灿还在震惊中

刘丧准备用汪灿手机一个一个发送,结果发现他们有群,就直接发群里了。(速来汪灿家,有事。)还在霍道夫家的人们包括白昊天。“你们去哪啊”白昊天看着他们一个两个纷纷起身。“汪灿,叫我们,说有急事”“我也去!”

 霍道夫他们赶来汪灿家的时候,就看见刘丧哄着汪灿。汪灿好像还有点懵以为还在做梦。进来的人看着他俩也都以为梦到他们计划成功了。

“坎肩,掐我一下,看看我是不是做梦,你看见了么?”坎肩掐了李加乐一下“坎肩,你掐这么狠啊”李加乐吃痛道。刘丧注意到了他们,汪灿顺着刘丧目光看去,嫌弃的看了一下李加乐 

“诶,你们来了。过来吧,有事说。”霍道夫看着稍有严肃的刘丧,感觉刘丧又和以前一样又是那个当初的小孩了。“怎么了,丧丧”刘丧拿起桌上的饮料准备喝,霍道夫把在刘丧手里的饮料又放到了桌子上“大病初愈,不要和碳酸饮料,多喝水”刘丧撇了撇嘴。

其他人有些错愕,感觉刘丧又回来了。“丧丧,你不是有事要和我们说吗?”刘丧不看他们,“突然不想说了”。“别呀,丧丧。霍道夫,饮料给他,丧丧就喝一口啊。不能喝太多”坎肩使眼色给霍道夫。霍道夫扶额把饮料给了刘丧。刘丧满足的炫了一口

贾咳子看着刘丧“这是喝一口吗?”“帅哥的事你少管”其他人确认过眼神傲娇毒舌小朋友回来了。“我想说,去他娘的铁三角,去他娘的嫩牛五方。我独自美丽。我刘丧不是离了他们不能活,更不是什么恋爱脑傻白甜。”霍道夫看着刘丧突然感觉鼻子一酸眼睛有点泛红。感觉他们真的如愿以偿了。不用看见刘丧再被利用,再变得越来越丧了。

“你们喜欢我,对吗?”其他人面面相觑到充满期待也害怕得到答案。但还是大大方方承认了对刘丧的喜欢。他们喜欢刘丧不需要小心翼翼只是害怕伤害到刘丧。即使刘丧拒绝了,但刘丧也不喜欢吴邪他们了,继续陪在刘丧就行 

“我做了个梦。我现在不敢去相信任何人,可我知道你们不会害我,不会利用我。我害怕失去你们,害怕你们对我失望,害怕你们不喜欢我或者等不了去对别人好。害怕没有人对我好了。我错了。我不该不信任你们,不听你们的。我不喜欢他们了。我现在真的好厌恶他们。我…那么对他们…他们…却…”

汪灿把他搂入怀中。坎肩安慰道“我知道你信任我们也害怕失去我们,但我们不会离开你,也不会对别人好。不会利用你,我们也知道你现在不能说出喜欢我们但我们知道我们已经在你心里有了一定的位置。我们爱你,你很好也值得”白昊天看着他们也有点想哭了“刘丧,不是你的错。你只是喜欢人,喜欢错了。你才是最无辜的那个。你才是应该被人心疼的那个。我早已经脱粉回踩了!但突然就去遗忘假装没有发生假装不在乎还很难。慢慢来,我们都陪着你。等着你”

“我不想就这样放过他们。也不想白白被利用。浪费我这么多时间”汪灿拍着刘丧的后背。坎肩灵机一转“肯定不会就这么放过他们。丧丧,交给我们好了,虽然只会让他们名声坏点而已,你就继续扮演无辜被利用的刘丧。我们就是喜欢你默默守护你的人。要有视频,录音,到时候建个号揭穿就行。”

江子算皱眉道“只是名声?”坎肩继续“不是喜欢吴邪吗?让他们不能在一起嘛。解家,吴家没有旁系。不会让他们无后的”霍道夫说“他们不会领养孩子吗?”坎肩道“当时二爷是觉得他们如果真的坚持的话也许会松口但是他没有想到会利用你来达成目标。他知道丧丧的生活很苦,也知道你很喜欢他们。所以不会同意的,可是他便想如果哪天你看清楚他们后离开了他们,便不会让他们再相见。同意后便找人去监视他们”

霍道夫道“那个人就是你,吴二白知道你喜欢丧丧便让你去偷偷给他回报。对吗?”“没错,二爷看出来我喜欢丧丧了所以我不会故意隐瞒。他只对我说如果刘丧想明白后。如果想报复吴邪就去做吧,我们吴家对不住他。”

汪灿不相信的问“那老东西那么好心?”“就这么做吧。报复后,我就不想听见有关于他们的事了”“好”

评论(6)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