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舟

旧or新?(⑦)

坎肩在群里发(丧丧喜欢他们这么久时间这么长,不是说忘就能忘的,没有那么快。但既然丧丧说了,那就要相信丧丧。时间问题罢了我们都已经等这么久了 还等不起吗?我们应该就是陪丧丧,让他渐渐的觉得他被爱意所包裹)刘丧看见坎肩拿着手机喊道"坎肩,我家在这里,你还发群啊?背着我说什么呢?拿来我看看"坎肩把手机递给刘丧

    刘丧看着笑了,“原来是不放心我啊,我说不爱就是不爱了,拿得起放得下,但确实不是说放就能放,但我讨厌他们,厌恶他们,他们让我觉得恶心”刘丧真的厌恶,厌恶他们惺惺作态的样子厌恶他们拿自己做挡箭牌,厌恶他们……

   可不是立马就能过放下的,自己也应该早点明白的,他们只是拿自己当外人,刘丧眼神暗了下去。汪灿呵斥坎肩“想陪丧丧就直说是不是,还背着丧丧找什么借口”坎肩不说话。

  空气瞬间安静,其他人也知道气氛不对劲但谁都不想开口。他们就这么僵持着。刘丧反应过来后。知道气氛不对,立马调节气氛“过去了嘛,都过去了”贾咳子接他的话“过不去”刘丧愣住了。其他人也愣住了,李加乐在贾咳子旁边小声嘀咕道“好不容易化解了尴尬,你干嘛要添一句”贾咳子没理他。

  “过不去,他们那么伤害你,利用你的感情,,你原先还为了他们差点废了一只耳朵,替你不值。”

  刘丧愣了“这么说你是因为我的耳朵才喜欢我的?耳朵?只知道我耳朵能阴听,不知道在日常生活中我能听到很多嘈杂声,好多声音混在一起,耳鸣头晕想吐即使带着降噪耳机也能听到,好几次都想要废了这双耳朵,可每次想废的时候我就在想,如果我废了之前的苦不就白受了吗?更何况我还要靠着这双耳朵吃饭”贾咳子连忙否认道“不是因为你的耳朵,我是因为你,我喜欢你。我不是特别能感受到这份痛苦,但是我也是感受过的。”

  “难怪呢,难怪丧丧住的地方那么偏僻。我还以为是因为丧丧不喜热闹”汪灿想了想刘丧的住处“不喜热闹是真的,每次看着人家一家那么幸福快乐,我就有点羡慕,一想到我小时候…就不是很喜欢…”汪灿知道刘丧小时候发生过什么但是他没有办法体会到当时刘丧的痛苦悲伤与无助。

  “我把那只耳朵送给吴邪是因为他救过我一命,我不喜欢欠着别人。如果不是他我早死在那堆皮佣里面了。想着我只是丢了一只耳朵况且又不是一定要听不见了。想想还是我赚了”“丧丧,你想不想看看这世界,我们带你一起去看好不好”坎肩看着刘丧“好”霍道夫就在百度查旅游路线然后收拾东西还带了一个医药箱。汪灿和他们商量好后订机票。江子算准备带把枪。李加乐劝住了他“咱们是陪丧丧旅游,你带枪干嘛?”江子算诚恳道“你是不是傻,带一把万一遇见危险了呢”

   李加乐想了想又道理但是不能带枪“你换个别的吧,现在是法治社会别总想着打打杀杀,有警察”江子算想了想就带了匕首。

  白昊天听说他们要去旅游便执意跟着他们“我们夫夫去旅游,有你什么事啊”“我可以给你们当摄影师啊”“白昊天,你跟着我们有可能就是你自己会觉得自己稍微有点多余,即使这样你还要去吗”白昊天犹豫了“想的,我也想出去看看。”刘丧看见如此坚定的白昊天“好的,哥你开始订票了吗?”“挺巧刚准备定去上海,加上小白我们一起”

   “嗯”“那我要去收拾行李了,拜拜”白昊天心满意足的走了。“丧丧,为什么要让她跟着呢?万一我们疏忽了她呢?”“不会,都不许疏忽她,我不会让她在后面的,你们也要看着她,多和她聊聊,买什么东西都要加她一份,一次疏忽了她,那…我们就结束旅游”刘丧回房间后“可能因为丧丧自己感受到过所以不想让白昊天再感受了”“天杀的吴邪!”“好了,看看自己行李收拾好了吗?早点休息吧”

白昊天问机票的时间,两天后,这两天坎肩他们陪着刘丧就待在家里,出去太吵怕刘丧不舒服。他们怕刘丧难受,给刘丧主动降噪耳机带。刘丧隔着窗户看了几分钟后,渐渐入睡了。观察着刘丧的霍道夫看见刘丧睡着后,悬着的心放下了 

评论(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