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舟

宠丧(11)

  

  刘丧到了汪灿发的地址,一下车就看见汪灿在门口等他,汪灿看他穿那么少,就开始絮絮叨叨了“穿这么少?”“出来的时候天气还挺热的”汪灿挑眉“去哪了?”“找霍道夫了”汪灿不爽道“找他干什么?”


刘丧漫不经心道“你说干什么?自然是干我啊”汪灿横抱着刘丧“干的你爽吗?”“爽啊,还打算继续跟他醉生梦死呢。但他还有事”汪灿把房门打开,把刘丧放在床上“寂寞了?”“怎么可能,你猜猜我今天做了几次?”汪灿抚摸着他的头发“几次?”“早上和花儿爷然后又和坎肩,然后和坎肩了又一次,我就去找霍道夫了”汪灿变脸道“你就这么欲求不满?不怕坏了吗?”刘丧迎合他“你说我怕不怕”


汪灿有些严肃的道“刘丧,不要老这样了。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个样子了?”刘丧疑问道“难道你找我不是为了这个?”汪灿说不出话了。他一开始确实想的就是和刘丧在情侣酒店搞一发。“走,带你兜风去。先换衣服”

刘丧穿上汪灿的衣服简直就是汪灿本人但是眼神与气质截然不同。汪灿在群里说“各位我觉得咱们应该停一停性生活。我觉得刘丧已经变得很…”吴邪接话“淫荡?有些吧。我觉得可以停一停”汪灿和刘丧出门,刘丧看见门口停的摩托车。“哥,你什么时候搞的摩托车啊?”“上车”


刘丧和汪灿戴上头盔,汪灿起初是匀速他问刘丧冷吗,刘丧回答不冷。汪灿加速开的非常快,身后的刘丧抱紧他。由于现在是接近傍晚没什么行人。汪灿开的很猛,刘丧并不觉得快,他突然觉得他和汪灿相认仿佛还是昨天。即便如此二人都没有过问对方,看也看得出来并不好。刘丧有点忘我了,他拿现在的他和以前的他做比较,现在的他什么都不会也没有好用的耳朵。对吴邪他们来说只是拖累


刘丧在找回当初的感觉,他打算做出点什么。不想被吴邪他们看不起更不想被自己看不起。临近傍晚天空有些暗黄,所有的商店与路灯都亮起来了。刘丧觉得自己的心也有一束光亮起来了。周围都是摩托车的声音伴随着这样的景象有些荒唐又有些美好。刘丧很羡慕这样荒唐的生活。


想让自己平淡无奇的青春能像剧里一样敢做,刘丧终于明白自己以前为什么不喜欢过节了,因为他始终活在被人唾弃,虐待的生活他已经麻痹了自己觉得人人都是如此。是从南海王地宫后收获了一群朋友与一群爱他的人。刘丧觉得什么都能看清了。他想成为那个了不起的丧五爷而不是这个摇着屁股求人艹的淫荡货。


刘丧想要去学很多东西。想要有自己的一番天地。“刘丧”汪灿唤回了他,此时汪灿把摩托车停在一边。“告诉我你想做什么”刘丧看着汪灿的眼睛。“我想成为了不起的丧五爷,即使我没有好用的耳朵了”汪灿看着他“非要干这一行吗?”刘丧不解道“那还能做什么?”“你有过梦想吗?”刘丧怔住了,老实回答“以前希望能吃饱饭,他们能对我好点”


汪灿沉默了“那你现在有什么梦想吗?”“没有,我没有引以为傲的资本了,我也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能干什么,喜欢什么”汪灿抱着他“慢慢想,我们就是你引以为傲的资本,刘丧,我们在”

  

  觉得有些太h了当然还是会有的就是可能减少一些而已

评论(2)

热度(2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