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舟

七夕番外之宠丧(完)

“你要先增强体力然后去训练。这也不是一学就会的啊,那我教你什么呢?”刘丧打断他“哥,你给我讲讲你的事好吗”汪灿沉默着“好的,那哥哥讲完之后你讲讲你的事好吗?包括雷城”“好”汪灿把自己和刘丧分开的那几年说给刘丧听(真的不会写)“其实我当年也以为我要死了,可并没有,后来我总觉得忘了谁突然想起我有个弟弟,我一点点打听道你。”

“后来知道你跟吴邪他们在一起,我当时其实想了很多,原先我是作为汪家的人所以我恨吴邪。”刘丧抱了抱汪灿“哥,我希望以后的我们都在一起”“嗯”


“你呢?”“我啊,小妈说我不是爸亲生的就做了亲子鉴定她应该使了点小伎俩,她不想在管我了。爸说不管我会被邻居说闲话,她便说我要放火烧死他们,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他们烧死了”刘丧哽咽了一下“从哪起我就变成了扫把星,我在街边流浪被被癞头咕子相中了,她对我不算好也不算坏”

“因为她要用我的耳朵,后来她死了,我自己开始接活,突然在道上听见了关于铁三角和张起灵,所以我就爸张起灵视为偶像。吴二白找我,我也是冲着偶像去的,但是吴邪救过我几次,我也只是失去了一只耳朵而已,这不是挺好的吗?有你在,他们也在,耳朵也在恢复。躺赢了”

“我来晚了,对不起”汪灿抱着刘丧“回来就好,不迟”

“如果吃完饭继续的话就太晚了,你们几个也不希望丧丧熬夜吧”解雨臣看着没有和丧丧单独出去的几个“嗯…”吴邪:我太惨了。明年情人节的时候你们在和丧丧一起过。你们以后只要丧丧想你们可以约丧丧的”

“我给他们兄弟发一条消息让他们回来吃饭”王胖子又指着其他人“赶紧布置起来”

王胖子:回来吃饭“走吧,丧丧,回家吃饭”“嗯”回到吴山居,大家都在。礼物在旁边,中间还有个蛋糕。“Suprise!”黑瞎子喊道“七夕快乐,丧丧,我们爱你”他们一众说道

有人给刘丧夹菜,有人炫耀今天和刘丧做的事。一人一直举杯碰。饭场散了,喝醉的倒成一片。清醒的已经给刘丧道别回家了

张起灵把刘丧抱到房间,张起灵开灯“偶像?这都是你准备的?”“嗯,喜欢吗”“喜欢!”房间似乎变成了收藏张起灵海报周边的房间了,床上还有张起灵般的人偶“早点休息”“嗯,七夕快乐,偶像”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