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舟

宠丧(12)

前文与后面的文都联系不起来,当时只是觉得太ooc了强行改的,继续搞事情!!


刘丧来到汪灿发的地址后,下车便看见汪灿在门口等着他,汪灿看见刘丧穿这么少,便把自己的衣服给刘丧穿上。“穿这么少?”刘丧点了点头。“感冒咳嗽了就老实了”汪灿看着刘丧。“哎呀~这不是有哥你吗?哥,这次找我出来干嘛啊?”汪灿看着他欲言又止。刘丧看着汪灿不说话就等着他说话,汪灿不知道怎么说还在脑中继续思索时便听见刘丧打了个喷嚏



汪灿听见后抱着刘丧,教训道“这么大人了,不知道晚上降温多穿点?”汪灿细想了一下,“不对,如果你是在家的话便被坎肩哭唧唧的嘱咐你让你多穿衣服,所以,你穿这么少去见谁了?”汪灿瞪着刘丧,刘丧倒吸一口凉气“找霍道夫”汪灿舔了舔后槽牙“很好,刘丧,老实交代,你今天做了几次?”刘丧被汪灿盯得有些发慌“额…这个…花儿爷,坎肩,霍道夫”汪灿打消了原本想和刘丧做的“好吧,被人抢先一步,我可是调/qing//师,以后寂寞了找我。你明天不许和其他人做,然后晚上来找我。”刘丧点了点头“被我发现你还和其他人做过,我就做的你下不了床,刘丧。你如果不信你试试”


汪灿听见后抱着刘丧,教训道“这么大人了,不知道晚上降温多穿点?”汪灿细想了一下,“不对,如果你是在家的话便被坎肩哭唧唧的嘱咐你让你多穿衣服,所以,你穿这么少去见谁了?”汪灿瞪着刘丧,刘丧倒吸一口凉气“找霍道夫”汪灿舔了舔后槽牙“很好,刘丧,老实交代,你今天做了几次?”刘丧被汪灿盯得有些发慌“额…这个…花儿爷,坎肩,霍道夫”汪灿打消了原本想和刘丧做的“好吧,被人抢先一步,我可是调情师,以后寂寞了找我。你明天不许和其他人做,然后晚上来找我。”刘丧点了点头“被我发现你还和其他人做过,我就艹的你下不了床,刘丧。你如果不信你试试”



刘丧缩了缩脖子“我有很多玩法,你如果明天和人做了?我不介意全部试试。还有,今天晚上别和黑瞎子做了听见没有,走,去吃饭,吃完饭送你回家”刘丧听见回家两个字撇了撇嘴“都到酒吧了,哥,不进去喝几杯”汪灿打了打刘丧的头“想得美,走吧”汪灿简简单单得带刘丧吃过饭后把刘丧送了回去。“刘丧,别忘了我今天说的”刘丧隔了些时间有些忘了,“啊?”汪灿有点恼火。“就是我说你明天不许和别人做,不然我…”刘丧立马回忆起来了,连忙捂住汪灿的嘴“哥,我记起来了”汪灿看着刘丧得意的笑了笑,“行了,哥,不早了回去吧,明天见”汪灿招呼着他上去“行,记得我说的,明天见”


坎肩看着裹着外套的刘丧“高人你去哪了?去那么长时间,晚上天亮没冻着吧,吃过饭了吗?”刘丧听着他絮絮叨叨,戴上耳机回答“先去找了霍道夫然后我哥找我,吃过了,你呢”坎肩委委屈屈的说“高人,你也不和我说一声,我做完饭后看你一直不回来,也不理我,打电话没人接,就问他们谁和你在一起,然后知道后,我自己一个人吃了呗”刘丧看着他“吃了就行,还有事吗?”坎肩欲言又止始终也想不到什么“没…高人你忙吧”“我去洗澡了”



刘丧洗完澡后也只是穿着那件白衬衫,刘丧出来后闻见一股味“坎肩,你弄什么呢”坎肩看着刘丧瞪着大眼睛说“高人,刚刚汪灿说你可能感冒了让我给你熬姜水”刘丧白了一眼坎肩。“高人,你是肯定要得喝的”刘丧扫了一眼“行,放那儿吧”坎肩看着刘丧“不行,高人要趁热喝”刘丧摸了摸杯子“这么烫,肯定要等它差不多了喝啊”刘丧摸了摸杯子不是很烫后,就喝完了“行了,我回屋睡觉了,你也早点休息”“好,高人,晚安”



刘丧回屋给黑瞎子发消息“今天有点累想早点休息”另一边黑瞎子也很忙所以就只说“好”刘丧觉得这不像他啊,稍后又收到一条消息“下次要补偿我哦,美人儿~”刘丧心里白了一眼,这才是他。刘丧给张起灵发了个晚安后,就休息了



第二天刘丧起来后,发现坎肩已经做好早饭了。“高人,起来了,吃饭吧”刘丧坐下来吃着早饭,坎肩问刘丧“高人,你今天去上班吗?”刘丧想了想“去吧”坎肩撇了撇嘴“好吧”刘丧注意到后“咱们住在一起啊,我吃饱了”刘丧想了想亲了一口坎肩,坎肩受宠若惊。表情都藏不住,刘丧看着他然后打了个喷嚏,坎肩这才惊醒“高人,果然是感冒了,先喝杯感冒药然后再走”刘丧要准备出门了,“高人,多穿点”刘丧看了看天气“不了,外面还是挺热的”坎肩拿了件外套“我知道,,但是高人日夜温差比较大,所以啊拿上吧。”坎肩眨了眨眼睛,“行”



刘丧下楼看见吴邪在楼下“吴邪?你怎么在这?”“坎肩说你要来上班,我送你”刘丧往后看了看,吴邪顺着他眼光看“小哥,在车里呢”,刘丧一听到“偶像!他也来了?”吴邪白了一眼“不然呢,我们住一块,干什么都瞒不过他”刘丧坐到张起灵旁边,张起灵看着他,摸了摸他的头,闭着眼睛,刘丧拍了几张照片,便没去打扰张起灵



刘丧到了公司后,没有什么工作毕竟只是游戏所以在摸鱼,李加乐一搭没一搭跟刘丧找话,刘丧让他安静,他就呆在位置蔫了,随后好像发现到了什么有趣的便不再去打扰刘丧,刘丧找了几部盗墓的看,一边看一边吐槽,桌子上零食饮料过得那叫个舒适自在如果吴邪没有一直打扰他。刘丧敲了敲办公室“吴邪你找我有什么事?”吴邪咳了几下“老板,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吴邪看着他坏笑道“过来”刘丧看着他那样子鄙夷道“这可是公司啊”刘丧走过去“往我这边”刘丧走到吴邪旁边隐隐约约听见一些//喘息声//只见吴邪把电脑对着他,刘丧便看见电脑里的两人//缠/绵//在一起,刘丧顿时脸红了“吴邪!大白天,还是在公司,你可真…”吴邪挑眉



过程求私或者去群里




刘丧出来后,张起灵看他脸红红的给他接了杯水“没事吧?”刘丧接过张起灵的水“谢谢偶像,偶像我们一起去吃饭吧”隔壁李加乐竖着耳朵听道,凑过来问刘丧“丧丧,吃饭?一起去吧”张起灵脸唰就黑了下去。“那行吧”吃完饭张起灵说要带他去游乐园。李加乐听见后也嚷嚷的要去。所以就开始了三人行,吴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就开始四人行了,张起灵看着吴邪又看着李加乐,吴邪收到暗号,张起灵带着刘丧去做摩天轮,李加乐本来也想和他们坐同一个,但吴邪拦着他坐在后面的那个,刘丧对摩天轮有着一定的阴影,刘丧想着自己七夕和黑瞎子做摩天轮。不知不觉已经到了高处



张起灵叫了一声刘丧,刘丧没听见“刘丧?”“嗯?怎么了,偶像唔…”张起灵边凑上去亲吻着刘丧,刘丧暗想偶像肺活量可真好,不愧是我偶像。张起灵停止这个吻后,又亲了亲刘丧的嘴。然后什么也没说,刘丧get到后“偶像,你是不是也看了做到最高处亲吻能走到最后”张起灵点了点头,后面的李加乐看着前头,看不清只看见他俩凑到一起“他俩干什么呢?”吴邪撇开“别看了”“吴邪,我这几天都没怎么和丧丧亲密”吴邪愣了“你让我帮你?”李加乐点了点头。



下来后,李加乐给了吴邪一个眼神,吴邪搂着张起灵“走吧,一起去买冰激凌”刘丧还不明白吴邪干什么呢,李加乐便突然亲住刘丧,刘丧被突然亲有点软,李加乐乘胜追击,结束后又亲着刘丧把他抱紧怀里,把头埋在刘丧脖子里,吸了几口“丧丧,你都冷落我了🥺”刘丧反应过后想了想确实,便回抱着李加乐在他脸上亲了几口。张起灵回来后便看见刘丧和李加乐然后看向吴邪,吴邪心虚的看向别处。之后他们四人行玩到了五点,吃了个饭,吃完饭后对张起灵说“偶像,我要去找我哥,先走了”张起灵嗯了一声



刘丧给汪灿发消息,然后坐车到昨天那个地点的时候发现汪灿已经在等着了“吃过饭了?”“吃过了”“我给你讲啊,进去先喝酒然后我去向你搭讪,你呢要装第一次,什么都不会让我来调教你的处”刘丧看着汪灿怀疑自己的耳朵“昂,知道了”刘丧进到酒吧后便有几个人盯着他,刘丧以为会很吵闹,结果没有自己想象的吵闹声音乐声,随后便反应到是包了酒吧,没有一点吵闹声,只有几个人,在刘丧看来也不过是配合的人。刘丧喝了一口手里的酒“这是酒吗?怎么还有点甜”随后一口闷了,然后就有几个人走向刘丧“小帅哥,一个人?要不要一起?”刘丧静静的看着他们,随后汪灿走过来“他和我一起”那几个人互相看了看“真没趣”汪灿扭头看着刘丧,发现刘丧有点鄙夷嫌弃的看着自己“你那是什么表情”刘丧翻了个白眼“英雄救美,演技有点拙劣。还很老套”汪灿也翻了翻白眼“这不看的都是这样吗?咳咳”



“帅哥,喝一杯啊?”刘丧好笑的看着汪灿,汪灿瞪着他“好…”汪灿和刘丧碰杯然后都一口闷了“帅哥,知道我的职业是什么吗?”汪灿挑眉“什么?”“调//情//师,你想试试嘛?很舒服的”汪灿说完把腿顶到刘丧的//,“…怎么想找我试试?刚刚你帮了我你想要我奉陪”汪灿又挑逗着刘丧的//,给了他一张饭卡,给他发了个地址“去那里找我,宝贝儿”临走时亲了亲刘丧的嘴,用手指摸了摸嘴唇回味道“什么嘛”刘丧又喝了几杯“这是酒吗?”便打车去汪灿发的地址,刘丧到了后看着名字“不过也只是正常的酒店而已”进去后问了前台房间怎么走,刷卡进去后“来了?先去洗澡吧”刘丧进来后震惊了“这…”汪灿玩味的看着刘丧“你不知道?情//趣酒店啊?先去洗澡,一会慢慢看,有好多可以让你舒服的”


评论(4)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