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舟

旧or新?④

“我们不能在一起,只能拿个幌子准备找个同妻的可又想试试二叔同不同意同性恋,又刚好刘丧喜欢小哥,我们又连蒙带骗的追了刘丧一个月他同意了,没想到二叔知道是刘丧后没同意。只说莫要辜负刘丧,刘丧命苦”白昊天打断道“你知道二叔这么说的意思,你以为他不知道你们的小伎俩,刘丧命是有多不好啊,不过好在有喜欢他的。我不是你的粉丝不管你做什么都相信你,我现在是你的四妹判断你正对的四妹”

“诶,四妹,你怎么说话的?怎么胳膊肘向外拐呢?”王胖子嚷嚷道“我这不叫胳膊肘向外拐,错就是错,我不是那种因为偶像而颠倒黑白的人”吴邪咳咳两声,张起灵立马给他递水,白昊天便知道张起灵心里没有刘丧

“你听我说完,小白,我知道这件事我们错了也不祈求你会谅解我们,我们也知道我们对刘丧造成的伤害无非抹去,我们对刘丧的好与爱都是装的,我们的的确确利用了刘丧的感情觉得他好骗就想骗他玩玩。没想到变成这样了”

白昊天眼睛通红她不相信自己听到的,白昊天忍无可忍扇了吴邪一巴掌,张起灵皱了皱眉。王胖子急眼了“不是,四妹,你怎么能为了那丧背儿打刘丧呢?”“我对你很失望,刘丧本来就是缺少宠爱的人,只要有人对他好他便也对那人好。刘丧的傲娇你不是不知道,可你们却利用刘丧,你有没有想过他的感受”

吴邪不说话“但凡你们现在问一句刘丧怎么样了,在哪里,我都不会想在抽你”白昊天看着这些人“你们好伟大,为了自己的爱情去利用刘丧,你们不喜欢刘丧有人喜欢刘丧,你们如果不搞这一套,刘丧本该很幸福的”白昊天想上仰不想让眼泪流下来“我怎么也没有想到,我喜欢所崇拜即相信的小三爷会干出这种事”

“哦对,还有张起灵,你不配做刘丧的偶像也不配做他的神明。”白昊天又看了看黑瞎子和解雨臣“你们二位怎么不去演戏呢?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爱是可以演出来的。拿刘丧当挡箭牌,你们不是挺厉害的吗?”王胖子有点恼火“你那么喜欢丧背儿你怎么不做他粉丝,呵,你信不信他回来还是会舔着脸的喜欢我们”

“那我就让刘丧看清你们的嘴脸。等刘丧醒后在说吧”白昊天准备走,吴邪叫住他“刘丧怎么样了”白昊天回头“托你们的福,还在昏迷。刘丧为了帮你吴邪就失去了一只耳朵,你没有对他好反倒利用他,他如今又被你们商的…”白昊天停了一下又说道“你不配知道,我以后不是那个喜欢吴邪的白昊天了更不是你们的四妹。”

“我就知道她不会是那种为了喜欢的人去不管对错”白昊天上车看了一眼坎肩“出来了,聊的怎么样?我还以为你出来肯定是哭着和出来的呢”白昊天无语白了一眼坎肩“没什么好哭的,就是难受自己喜欢了那么久的人是这样的”

“哟,回来了,你知道你喜欢的小三爷是什么样的人了吗?”江子算问“他不是我喜欢的小三爷了,我喜欢的那个小三爷是不会利用别人的感情的。我已经脱粉回踩了”江子算邪笑道“那你要不要在我们当中挑一个做偶像”

“你就算了,你还绑过我呢,李加乐和贾咳子不可能,反正吧…我还没见识到你们厉害的一面呢?”白昊天看着刘丧“怎么样了”霍道夫帮刘丧擦脸“还是在昏睡”

“你们观察丧丧仔细点,我去熬点粥给丧丧”霍道夫去了厨房“诶,你们会做饭吗?”李加乐有点激动的看着他们“会啊,不然以后怎么给丧丧做饭”李加乐眼睛都暗下去了

“我…苦学好久,想炫耀炫耀结果你们都会呜呜呜”贾咳子鄙夷的看着李加乐“你怕不是和坎肩互换灵魂了”直勾勾盯着刘丧的坎肩反应过来“怎么了?”

霍道夫他们轮流照看刘丧,一星期后刘丧醒了,他很奇怪自己为什么在霍道夫家。“我怎么在这里?我不是准备和偶像他们下一个墓吗?”汪灿听他的话疑惑的看着霍道夫“可能刺激到大脑,或者他自己不愿意去想起而选择性忘记那段记忆”

“那现在怎么办啊?”坎肩看着霍道夫“走一步看一步吧,别提下墓的事,别刺激到丧丧”

“你睡着睡觉,怎么还失忆了,是不是脑子坏了?不是你说想你哥哥了,又好久没见我们了还不知道你下墓什么时候回来,就约了我们”江子算应付道“哦,对对对”

“诶,丧丧,刚刚看见吴邪发消息说不下墓了,不去了”汪灿顺势往下说“啊?不去了?为什么啊?好吧”“正好,在我们这里小住一段吧,我们这么久不见了”刘丧看着汪灿,想了想“行,我给吴邪他们说一声”收到刘丧消息的吴邪很震惊:我在我哥家住一段时间

“看,我就说吧,无论咱们怎么对丧背儿他都舔着脸来找我们”吴邪想了想“没那么简单吧”“小白你陪一下丧丧,我们有事要谈”霍道夫示意白昊天,和其他人进去商讨

“怎么办?”李加乐问“别问怎么办,想办法啊”贾咳子急道。“丧丧的耳朵恢复的和原先差不多了。我查了一下那个墓。那个墓和丧丧一样耳朵很好,会阴听,死前被心爱之人背叛与利用”

“这不和丧丧很像吗?”李加乐道“没错,他为了让更多的人不要受到利用而练成了情蛊,但好像他心爱的人只是看他有一双好用的耳朵而利用他。所以他便针对会阴听的人”霍道夫断了断“说起来,这墓主人也很有灵性,遇到了和自己一样会阴听的人就想去试探他身旁的是不是对的人。很显然触怒了墓主人,然后想让丧丧认清下了蛊,所以丧丧种的是情蛊”

(我的锅,真的不会写)“那这情蛊算助攻吗?”贾咳子挠了挠脑袋“怎么不算?这情蛊会对丧丧有伤害吗?怎么解?”霍道夫推了推眼镜“有,会心疼,那种心揪起来的那种,怎么解,爱上咱们后就解了”“霍道夫怎么跟换了个人?这么接地气了?”

“我们不如让丧丧继续和吴邪他们一起生活,让他还和平常一样,不过得通知一声吴邪。”“不行!”汪灿呵斥道“坎肩,你这不是把丧丧往水火里推吗”“听我说完,虽然我也不想,可只有这样丧丧才能看清他们,吴邪他们肯定会做出令丧丧失望的事到时候我们对他好,在内涵一下他表面不在乎,心里肯定开始观察了”

“失望攒多了他就知道谁对他好了”周围人沉默了一会后“行”“坎肩,你藏挺深啊”江子算看着坎肩笑道“低调低调”

评论(10)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