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舟

宠丧⑧

 “继续继续”王胖子喊道,吴邪偷偷把所有的真心话牌都藏起来了害怕自己会是那个幸运儿,毕竟自己的体制自己也是心知肚明的。

  

“丧丧该你了”刘丧小心翼翼的抽牌,抽到后不敢看“丧丧,你不看我来帮你看”吴邪说着就要拿刘丧的牌“别,吴邪!我自己看”刘丧掀开了一点点看到牌后他真的绝望了,刘丧面色难看他突然有了个心思就是耍赖,便假装自己很开心拿的是真心话“哈哈哈真心话,你们谁问”吴邪想了想不该啊,刘丧一直不牌亮出来

  “丧丧,你把牌翻过来让我们看看”刘丧护住牌“什么意思吴邪?你…你不信我?”刘丧说着眼眶就红了。“没有,丧丧,我没有,我没有不信你”吴邪看着眼眶湿润的眼眶立马慌了。“问吧”刘丧不看吴邪。汪灿一直观察着刘丧的小动作明白自己弟弟的小心思“我来问”刘丧看着汪灿有点心虚“你那张牌到底是什么”其他人感觉有点奇怪“哥…你也不信我吗?”刘丧把刚刚那套用在汪灿身上,虽然汪灿最见不得刘丧哭但还是狠心道“你瞒不过我的,刘丧,你要想清楚你怎么做的后果,


群里或私发(没有什么,只有过不了的词)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