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舟

左邓

最近双手摆耶戳我,再搞一回吧,ooc属于我

“飞总,你什么意思?”左航察觉到邓佳鑫一直没出现在物料里,有时候勿录进去也被删了,公司也没有回过,他便进了李飞的办公室,不过没有敲门

李飞抬头看了一眼左航“什么意思?左航你是想问邓佳鑫的事,是吗”李飞叹气“你也知道你们不归我管了”左航想了想“可是答应我的是飞总您,不是陈总”李飞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口“是,当初让你们避嫌的是我,答应你的也是我。可现在不归我管啊”

“邓佳鑫他算是我看着长大的,你们都是逐渐开朗可这样邓佳鑫那孩子越发小心谨慎了,是,当初造谣,不解释,歌词少,镜头少,只穿毛衣都是我们做的”左航听着回想到邓佳鑫受到的打压有点哽咽道“他也才是个孩子,在你们眼里他和我们都是你们赚钱博眼球的工具而已”

“当初是你答应了我,我才同意避嫌,可现在他算半雪藏了,他不是没有实力,您知道的,他缺的是舞台和表现,说实话他的数据比我都好,不可能没有舞台”李飞看着面前的左航“你们算是我的孩子,但…我也不理解陈总的做法,可能会让他solo,不会让他进影视圈的,不会让他被埋没的”

左航还是不能完全去理解他“可是…你答应我的终究还是没有做到”停了一会左航又说道“只知道这样还带头让我们去孤立他,我们就不应该让他就这样伤心的去度过,我应该去陪着他,我是他的兄弟,我们是他的兄弟,却在他最需要的时候没有去理会他”

李飞很意外“他来公司的时候,你们没有和他去缓解?他来了还没来得及就开始录制了,录制完或者正在录制就让他走了”李飞觉得不应该,自己怎么样都是大人不会这样对一个小孩子

“飞总,不想多说什么了,您也记住您失约了,您对不起大哥和邓佳鑫”左航走了,李飞自己一个人想从邓佳鑫来公司的这七年,左航出门后兄弟们问他怎么样了,左航摇了摇头,他们不说话了,穆祉丞和姚昱辰已经红了眼眶,其他人也忍不住了,只有大点的哥哥沉默

李飞还记得当初他把左航叫到自己办公室,让他和邓佳鑫避嫌,左航一直犹豫,他便说这样有利于你们更好的出道,左航觉得他们两个人的出道更重要些,点了点头,不过左航提了一个要求“请公平对待邓佳鑫,让我和他一起出道”

李飞同意了,没想到自己把三代交给了陈春会。李飞想了想自己不公平对待邓佳鑫的时候突然想到自己什么时候对小孩这样了,他也有父母,是父母的宝贝,却在自己手里变成越来越内向的人了。

邓佳鑫生日的时候,左航和他们兄弟们知道邓佳鑫粉丝把大巴停到公司楼下了,他们暗暗叫道干得漂亮,邓佳鑫生日没在公司过,在家过的,他和家人一起过。他们还是卡点给邓佳鑫说生日快乐发红包,送礼物也是偷偷送。邓佳鑫也只是回了谢谢兄弟们了一句话。

余宇涵在拍到了邓佳鑫生日应援,想他了。邓佳鑫不在后,我常常比两个耶,带着他的那一份。果然…运动会没来,师兄们也问我们邓佳鑫没来吗然后又想到了。师兄们也多少知道的。邓佳鑫你看有你喜欢的小贺哥哥。还有其他师兄们都在问你呢,小贺哥哥一直替你不平

我看见我们曾经运动会一起穿的老虎玩偶服。想你了,曾经不用在意镜头,我们可以拥抱关系很好。夹心,我替你出了恶气了,可以的话不要在来时代峰峻了,一句他们叫你来的,你就待了七年最后变的小心翼翼什么都没得到还有谩骂声。

(还会有别的视角,有的描写多)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