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舟

醒远(上)

伪现实,ooc属于我

苏醒每次都会在镜头前说些和张远的日常,让人误会的话,还会说张远是苏太。张远他知道苏醒在营业,他不必要当真。可是张远明明知道苏醒只是营业还是动情了,大概是什么时候呢?

可能是自己得抑郁症那会儿,苏醒的陪伴又或是苏醒的调戏。慢慢的开始依赖苏醒,和苏醒分开后的相念,他觉得他们有些不是兄弟间该有的氛围,突然的暧昧让张远越陷越深。可苏醒是让你错觉后又说是开玩笑。

有一次苏醒喝醉后重重的吻了自己。张远起初很懵但又开始贪恋这个吻。此时的氛围显得更暧昧了,张远忽然觉得苏醒是想到自己的前女友了,便放开了苏醒,把苏醒安顿好后。自己在浴室里哭,哭完后给虎子发消息,0713除了苏醒好像都看出来张远喜欢苏醒。因为张远的眼里只看着苏醒。

有时候陆虎还会劝张远说他只是和营业你也知道,不要太当真了,张远坚持说自己没有,自己分得清,陆虎也明白了张远是真的动心了。陆虎大半夜收到张远消息说苏醒喝醉后亲了他好像把他当前女友了。陆虎给张远打的电话说“远远,这么多年你也看出来了他把你当兄弟,远远,我也看在眼里,实在不行咱们放弃吧咱找比他更好的”

陆虎顿了顿“远远,我知道这么些年你对他的感情不是说消失就消失的。远远,苏醒他怎么可能不会注意到你对他的感情呢?他还可以装作没感觉到,继续和你做兄弟,谈女朋友和你营业。还会调侃让你找女朋友,他日子倒是过的滋润”

“我知道你不会轻易放下,但请试着去习惯没有他。你还喜欢音乐吧,你有多久没写过歌了?没搞过音乐了。不要因为感情忘了自己当初的梦想与热爱”张远想了想自己确实没有写过歌了,没有再搞过音乐了。

“现在多了很多选秀节目,最近有个选秀节目叫《创造19》,远远,不要因为感情去忘了自己曾经对音乐的追求,不能去遗忘。远远,你好好想想。”张远听着陆虎说的,沉默着。自己好像确实减少了自己对音乐的热情。他决定要为了自己曾经的初衷和适应没有苏醒的生活。

“虎子,我可以吗?跟一群年轻人争。我可以吗?我组合刚解散现在一直都是黑评,节目组怎么会找一个没有人气还过气了的一个老歌手”陆虎就是讨厌这样的张远也心疼他总是为别人考虑,为别人着想。“远远,你可以。总要去试试,如果没有出道翻红也行。总之远远你很棒,不要自我否定。你很棒”

张远觉得自己确实要去,但…张远又考虑道“我跟年轻人争出道位而且我现在都是负面新闻…”陆虎真的不喜欢他自我否定考虑那么多“马雪阳都去了,也有很多30岁,已经出过道的人去了。他们都没有放弃,你也放弃了吗?你要是放弃了我就去你家天天洗脑你”

张远听了他的话已经下定决心去参加了,又因为陆虎后面说的话噗嗤笑了“放心吧,我不会放弃的。我可以的!”陆虎也笑了“对,张小远你可以的!好了 ,张小远你看看几点了?早点休息吧!明天又是更好的一天”“好,早点休息”张远从洗澡间出来后看着熟睡的苏醒。有一点感触。看着苏醒手机发出的充电提示,充上电后看见屏幕有几条消息,张远没有打开手机去看。即使他可以指纹解锁。

廖雨辰发来的,由于张远眼睛湿润,模糊看到消息是订婚宴的安排。张远自嘲明明说是好兄弟连什么时候有女朋友,订婚都不和我说,果然知道躲我呢。算了,张远不是知道他拿你当最好的兄弟仅此而已吗?

张远没有睡床,还是在那个以前快睡榻了的沙发。半睡半醒的到了第二天…


(看同人文几乎都是醒结婚远单着)

评论(10)

热度(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