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舟

旧or新?(⑧)

  下了飞机,机场的声音对于刘丧而言就是人声鼎沸。霍道夫和白昊天陪着刘丧先出去,其余的人拿行李。他们找到在网上订的酒店后,开始安排房间,害怕刘丧会有什么不舒服的所以霍道夫和刘丧一个房间隔壁是汪灿和贾咳子。旁边是江子算和李加乐。坎肩的房间在小白附近,小白有什么事情可以和他说。

  刘丧醒来后,“醒了?还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没有的话收拾收拾一起去吃饭吧”刘丧还有点没睡醒,就嗯了一声,跟着霍道夫小楼去吃饭了。吃完饭后刘丧感觉好受多了,不过已经晚上了哪都去不了,只能看看明天去哪里玩了。


此时他们都聚在刘丧房间。白昊天提议看几部电影打发一下时间吧。第一部就选了鬼片。他们以为刘丧会害怕的躲到他们怀里所以谁都在争刘丧旁边的位置。可刘丧并没有害怕。反倒是唯一的小姑娘捂着眼睛又偷看。刘丧安慰道“怕就不看了”“不,我要看”白昊天睁着个大眼睛看刘丧转头就看见了高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刘丧也没有说什么


坎肩咳咳,又咳咳“坎肩你嗓子不舒服?”“不是,丧丧”“咳咳”白昊天接受到信息“刘丧,你不害怕吗?”“我害怕什么?我们不就是做这行的吗?虽然还没遇见过诈尸但也差不多。况且也不是很吓人啊”坎肩把头埋在刘丧肩膀“我害怕”“你害怕这些?你刚刚怎么没害怕啊?”“我很少下墓的…刚刚…”江子算吃味的看着坎肩“害怕啊,哥保护你,离丧丧远一点戏精”“……”内心已经口吐芬芳的坎肩忍住不要ooc。没事没事


踩了江子算一脚,嘶…“刘丧,坎肩他踩我脚”坎肩震惊“啊?这…他应该不是故意的坎肩你看着点给人道个歉”坎肩无辜咬牙切齿“对不起啊…江子算…我可不是故意的…”江子算听言外之意就是他有意的。没错,坎肩就是有意的。白昊天看他们吵吵闹闹不害怕了也渐渐觉得这样挺好真热闹。“天儿不早了各回各屋散了吧”霍道夫把电视关了后推了推眼镜对大家说。“哟,才几点啊,这么早。果然是个老干部”汪灿笑虐道。


“我今天在这里睡觉”坎肩道“没你地方”“凭什么?我要在这里睡”坎肩和李加乐吵了起来。刘丧扶额被霍道夫看见了“行了,第一刘丧需要好好休息第二没有你们地方第三你们在这里也什么用”好气哦又觉得很对,但谁都没离开房间。默契的江子算把李加乐揪到房间了,贾咳子和汪灿拖着坎肩回去了。白昊天看着他们录视频笑着回去了。霍道夫看着刘丧“还不睡吗?”“下午睡过了不是很困”


“那也要睡觉。”“行行行”第二天早上天气很好吃完饭后收拾了收拾就去吃饭了,吃完饭后,拖着东西们打车按着在百度搜索到的流程走又有人或是打开地图。一直在倒车。最后还要步行走1公里。终于到了上海影视城。就先去买了吃的。把预约給人看就进去了。真的很有明国时期的范。白昊天把摄像机拿了出来。


此时有人问他们换衣服吗?刘丧不想说算了。但觉得在这个地方穿这种衣服怪怪的便换了。刘丧很像个才子学生。坎肩, 汪灿,江子算像将军,军阀。霍道夫当是医生了不过是便服。李佳乐和贾咳子好似保护白昊天小姐安全的朋友少爷。白昊天虽然是短发但有长假发。真的像个民国的小姐。白昊天拿出相机对着他们就拍,还设计造型很有气氛“白天拍一组晚上拍一组,要有民国范儿”白昊天怕了几组很有气氛的照片。但她唯一没有拍自己。刘丧拿过相机对着白昊天拍,白昊天起初没有反应过来。“穿这么好看,不拍几张?你们搭个背景板”其他人就这么被安排了。刘丧和白昊天也拍了一张。最后人旁人帮他们拍了个合照。


白昊天边拿着摄像一直录。连汪灿喂刘丧吃东西,霍道夫照顾他的时候都没有放过。转悠到晚上开始搞另一套。晚上的更像是民国那个时期。说不出来的感觉。拍起来特别有气氛感。白昊天心血来潮要拍段视频有剧情的。刘丧也很配合。坎肩他们在想角色。当然最后还是白昊天想出的剧本和角色


视频发布上去后。他们就火了,就有人还磕起了cp,白昊天特别开心决定以后一边旅行一边拍短视频。视频火了后当然王胖子也刷到了。他招呼其他人“诶诶,你们快看,这不丧背儿吗?跟坎肩他们在一起,还是四妹拍的”吴邪拿过手机看了看沉默。“这剧情别说还真不赖,这丧背儿嘴里说着多喜欢我们,多爱我们,怎么怎么离不开我们,到头来还不是转身和别人跑了。”


“要我说就不应该对他有愧疚。你看他现在过得不也挺好的吗?”吴邪只觉心烦“胖子闭嘴,我觉得胖子你对刘丧太有偏见了。他喜欢我们你说他烦怎么怎么样他离开我们了你又开始了。我们本就有错”“哟,小徒弟,居然还在帮刘丧说话”“够了,我觉得你们变了。不是当初那样了,你们利用他让他们挡挡箭牌说为了我,可能作为被你们喜欢的那一方我觉得还好,可倘若你们也这么对我呢?别说你们爱我不会这样。你们现在有点让我想吐。我们彼此想想好好冷静冷静”


吴邪回自己房间了也没和他们说话,他们也识趣的走了 王胖子归根结底觉得是刘丧的错就拿起键盘。视频火了后就有认识他们的人就发刘丧不是吴邪他们在一起的吗怎么怎么样。风波越来越大。刘丧不在乎,白昊天很自责。然后就看见王胖子的私信,白昊天气炸了就开始回怼了“胖爷,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这么讨厌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你以前虽然嘴也有点欠但你还挺会照顾人的啊怎么现在成这样了也不知道吴邪还会看上你吗?也对如果看不上你,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呢。用你的脑子好好想想自己的错看别人过得风生水起就觉得是别人的错。”


王胖子没有回过话了。白昊天在平台上解释了从头到尾解释了,有人信有人不信。自然吴二白也知道了。他把吴邪他们叫过来,觉得他们是时候做个了结了

评论(8)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