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舟

醒远(中)


张远一首侥幸者特别震撼人心,出了他的不甘。在纪录片里他对着大海喊道“花有重开日,人可再少年!”他仿佛对过去释怀了要开启新的生活了。张远和陆思恒都在A班。陆思恒很快就打好了交道也和张远很快的熟悉了起来。陆思恒每次听采访里张远cue苏醒很不爽。但他也没有表现出来。


张远发现自己很受弟弟们喜欢,最近陆思恒很黏自己。但不以为然,他来创造营就是为了出道。张远每次努力的去把舞台做到完美可名次还是下降。张远看着一个一个人离开心里有点说不出来的感觉。陆思恒发现后让张远可以信他说出来张远担心的。


张远觉得陆思恒不错便把自己心里想的都说给了陆思恒。陆思恒听他说一便回答。附和几句。“我也是啊,我估计也出不了道啊”“弟弟,你要坚信自己可以,能够出道”张远给了陆思恒一个拥抱陆思恒有些震惊又静静抱住了张远“我一定努力,不会让远哥对我失望的”可在他们努力的这几个月里资本并没有因为他们努力就给他们机会。一个个怀着赤子之心的人让资本打败了。


张远向出道的人恭喜并且激励他们。又有点伤心的坐在座位看着他们跳团舞。陆思恒注意到张远后安慰他。出营前他们所有人互加了微信并且还有个群。张远出营后看见在等他的苏醒。立马飞跑向他“苏醒,我好想你啊”“dude,我也是”张远看着他“我还是没有出道”“没事啊”苏醒又抱了抱张远。远处“小陆看什么呢”陆思恒的经纪人顺着他的目光看去


“dude,有件事和你说”张远有些迷茫“我要结婚了”张远松开了苏醒,有些不相信还有点震惊“我就参加了个选秀你就有这么好个消息啊”张远开玩笑说,但苏醒还是看见了眼眶发红的他。另一边的陆思恒发现了他们的不对劲就对经纪人说“你先走吧”就走向了张远他们“远哥,诶,这位是”张远擦了擦眼睛互相介绍到“这是陆思恒”“思恒这位是苏醒,我向你提到过的”陆思恒玩味的看着苏醒


“醒哥啊久仰久仰。我是远哥的好朋友”陆思恒握着苏醒的手,苏醒感觉他的手劲。觉得这小子不简单啊“陆思恒你怎么没回去呢”陆思恒委屈的说“经纪人请假了没人接我,我人生地不熟的能暂时先在你家借住吗”苏醒疑惑的看着他,又看张远。不想让张远同意。


但张远同意了。“可以啊,哦,对了苏醒你什么时候结婚啊?我带陆思恒一起去吧”“一个月后”“哦”苏醒给张远开副驾驶的门但是张远和陆思恒一起做了后座。“可以了,苏醒,不用送了。我和陆思恒先上去了 。回见”苏醒感受到了张远的疏远也没开这个口。张远回到家后在开行李箱,好像忘了密码逐渐暴躁到崩溃也许是忘了陆思恒还在就哭了出来。一旁的陆思恒默默不说话看着张远。



最后忍无可忍的托起张远“你在哭什么是因为他要结婚了还是因为没有出道”张远是有些懵的听到这两句话更难受了“都有…”“我喜欢他这么多年了他肯定看出来了所以才躲我,我是不是很恶心啊喜欢自己的兄弟。组合组合解散了也没有出道,我是不是很差劲啊”

“不,你很好,你有很多人喜欢。你也不恶心,喜欢谁也许就是他不经意间在你心里不一样了。远哥,你很有才华的”张远看这陆思恒觉得自己是长辈现在被后辈哄有些丢脸就不哭了“你先收拾收拾吧,缺什么以后儿一起去买”“嗯”张远好像又记起密码了继续收衣服。陆思恒手机响了一看是经纪人问他在哪,自己等他这么久了人呢

评论(2)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