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舟

开口(1)

  


ooc算我的,名字是我编的本来不准备起名字但觉得有些别扭,就让她姓李然后看键盘选了两个字,撞名的话无意冒犯请原谅me



张远要结婚了,苏醒才在群里知道,他在群里艾特张远,张远没理他,给他打电话也没人接。然后给陆虎打电话,“喂,Allen,怎么了?”苏醒忍无可忍“别装傻,张远要结婚?”陆虎犹豫了会儿没开口,苏醒听他没回答急了“说话,你们都知道?合着就我不知道呗?什么时候的事儿啊,张远居然不告诉我,怎么着等着他结完婚,等着他娃都有了才准备告诉我?”


陆虎听苏醒急了“Allen,你先冷静一下,远远不告诉你肯定有他的原因,Allen先别急”苏醒炸了“什么原因?陆虎,你告诉我张远特么有什么原因,这么大的事不跟我讲,所以你们也知道他瞒着我的事?好!好的很!就他说不定被人利用卖了都不知道呢,还不让我把把关,他是怕我拆散他们吗?”陆虎心想你这事干的还少吗?哪次不是张远相亲你非要跟上然后对着人家一顿挑刺。


陆虎觉得苏醒说的那些话有些过了,陆虎知道张远的想法也知道他和苏醒那些事儿“苏醒,有点过分吧,远远年纪也不小了结婚不是好事儿吗?那姑娘叫李佳慧挺好的对远远照顾有佳,不是圈内人。”苏醒有一些冷静但还是气头上“可他可以告诉我,况且他最近都没联系我,我给他发消息不回,给他打电话也不接,真是有了媳妇忘了兄弟”陆虎听苏醒说突然有些理解张远为什么这么做了“Allen,你听我说,远远不是你的私有物即使是兄弟他也有自己的生活即使关系再亲密,况且你当年要结婚的时候不是也是在远远出岛后才说的吗?你当时忙着婚礼后来又忙着孩子不是也忘了远远吗?远远他不只属于你,况且你们之间的事都要成为过去式了 ”


苏醒不理解,什么过去式,张远要离开他了?“什么意思?就一直那样不好吗?保持那样的关系,不好吗?”陆虎认真的告诉苏醒“Allen,跟你实话实说,这么多年你们两个之间的事我们都看在眼里,远远他当了真对你动了情,况且不用你承认我们也看得出来你也有爱过远远,但中途你选择了结婚,不仅如此你一边享受着家庭给你带来的幸福和远远对你的爱,你还在直播间催着远远相亲结婚你这不是刺激远远的吗?跟我们还一直开玩笑打趣道远远是你的苏太。苏醒你不觉得自己很自私吗?一边催着远远结婚的是你又破坏他相亲的也是你。你到底怎么想的?你对张远到底什么感情?在你看来你和张远是属于什么关系?”


苏醒说不出话来觉得嗓子干嘴有干,陆虎继续道“别说只是兄弟,你摸着自己的良心想想你对我们这些兄弟和对远远一样吗?况且你们的暧昧我们也看在眼里,苏醒,你给不了他想要的就放弃吧,你也有你自己的家庭,他如今想看了遇到一个合适的姑娘想结婚了这不挺好的吗?苏醒你别去打扰他了,你们就保持一些关系不挺好的?别太自私了,远远不是只有你。其他的都是过去式了,是你自己抛下远远享受家庭给你带来的幸福不是吗?好了,苏醒。记得去参加远远的婚礼,打了这么长时间,这次电话费就不找你要了,你别再去打扰张远的生活了”苏醒一言不发直到手机里传来嘟嘟嘟的声音也没有唤回他


他的脑子现在很乱还没来得及让他仔细捋一捋,一声爸爸就让他去陪孩子了。陆虎给张远说了苏醒给他打电话的事了 张远平静的说“嗯,知道了,以后别提他了”陆虎往一个四人群里说“远远终于要开始他的生活了。”王栎鑫道“以后有节目我和远远绑cp,蹭蹭他热度”陈楚生就下去说“可别,远远要结婚了,你不吉利”王栎鑫蚌壳住了“我觉得他俩应该好好谈谈,做个了断,远远肯定没有完全放下但是以苏醒那种性格不听远远说他绝对非要去问个明白就算远远不见他,他也会堵远远的”陆虎看王铮亮发的回复“明白了,我会让远远和Allen说的”


陆虎想了想又觉得憋在心里不舒服非要和人说出来才觉得踏实舒服,“嘘嘘过来一下”嘘嘘走到陆虎身边“怎么了”看陆虎心情有些不好,就等着他组织语言,陆虎坐在床边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嘘嘘抱着她“嘘嘘,远远要结婚了不是吗?Allen知道了”嘘嘘明白了,她听过陆虎讲他们俩之间的事,以前陆虎还带着他一起磕cp来着,况且嘘嘘看得出来他俩关系不一般。“远远应该…会幸福的吧…”嘘嘘拍着他的背“会的,所以让他俩谈谈也好,有些事得说清楚”陆虎诧异的看着嘘嘘“你怎么知道啊?”嘘嘘看着他“傻子,和你们关系好的都能看出来他俩关系不一般,谁都没明面说而已,我们谁不是心里清楚”


“在我看来,远远结婚了意味着他要放下了,这么多年跟苏醒是兄弟做着超过兄弟的事该结束了”陆虎听嘘嘘说,松开手,去给张远打电话,电话里是一个女人接的“喂,虎子?”陆虎挠了挠头“嫂子啊,张远呢?我找张远。”陆虎听见对面的女人喊“远远,远远!虎子找你”张远很快回应她“我知道了,宝宝。”李佳慧害羞的说“还通着话呢,张远!你们聊吧”“喂,陆虎最好说你有什么事!”陆虎听见是张远的声音后,还沉浸在张远和他老婆的对话中便说“看见你幸福快乐,真好”张远楞了一下“说什么呢陆虎,找我什么事”


“我们都建议你在举办婚礼前和Allen说清楚划清一下界限,不是让你们彻底不联系就是让你们向我们一样,栎鑫说你可以和他绑cp”张远听了有些不在意“这事啊,我知道了,我会在婚礼前和他说清楚的但不是现在,,晾一晾他吧”陆虎清了清嗓子“别让嫂子误会”张远扬声说“噢——你嫂子知道以前的事她全知道!”陆虎嘲笑他“终于不再寡了,这么多年看见你有了归宿我真希望你幸福”张远也嘲笑他“得了吧你,和嘘嘘吵架了?不然怎么羡慕我们呢?哈哈哈哈哈哈”就在陆虎觉得张远还是和以前一样准备“切”然后挂了的时候听见张远说了句“谢谢”便挂了电话


张远最近很忙,一直要筹备婚礼可李佳慧看见他有那么多工作都推了的时候“远远 ,你去吧,不要因为家庭就推掉让更多人认识到你的机会,我喜欢的就是那个你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时候,你勇敢追梦的那个你和散播快乐的你,去吧,我父母也都理解,也支持。早在这之前我就和咱们父母们说了这事,他们表示支持,去工作吧,这里都有我呢”张远听的眼睛有些红了,他好像明白他们为什么要结婚了,也明白苏醒为什么贪恋家庭带给他的生活了,实在是太美好了


张远抱着她“有你真好,那就辛苦你了,对不起没给你一个最完美的婚礼也不能陪着你一起操办,你有事可以去找嘘嘘,她和虎子都结婚了有些经验不过虎子如果来了就别听他说的,不然的话婚礼就要被他破坏了”李佳慧笑了笑“知道了,快去吧”张远弯腰吧唧了一口李佳慧的额头“求婚的时候也没有什么浪漫,婚礼还都交给了你,我好不称职啊。结完婚我便把自己的一生都给你”李佳慧笑着看着他“好,赶紧去吧,记得保暖,多喝水别伤着嗓子了,别吃辛辣的也别喝酒,还有按时吃饭睡觉,一定要按时睡觉知道了吗”张远抱着她“好,我知道了”


张远去录节目了,李佳慧一直忙着操办婚礼终于有时间喘息的时候便看见嘘嘘发来的

消息“快看微博热搜”#张远承认最近在筹备婚礼  李佳慧点进去,就看见一个主持人问张远“张远,你是你们兄弟之间唯一一个单身的了吧”张远坚定的回答“不是,最近在筹备婚礼,我要结婚了,她不是圈内人所以我不想让人去打扰到她”李佳慧有些着急还有些生气然后又点开张远微博,张远新发了一条,“我不再是别人婚礼的伴郎了,我这个婚庆歌手有爱情了。我太太不是圈内人所以不要打扰她好吗?这好不容易得来的爱情呢”李佳慧点开评论区都是祝福“不容易远哥终于结婚了”然后就是兄弟们评论的幸福。李佳慧看到后没有那么生气了,反倒是有些感动。突然觉得自己很期待这个婚礼。



苏醒看到张远发的微博炸了,立马给张远打电话,张远不接。便给陆虎打电话,接通后便大喊“张远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他知不知道自己现在在上升期”陆虎把手机离自己老远了“我觉得挺好的啊,远远他终于不再是一个人了,况且他又不是年轻爱豆结婚了很正常。粉丝们也都是祝福。Allen,我不懂你生气的点。你有什么立场来说呢?况且你说的也不是什么理由。”苏醒哑了“远远让我告诉你,三天后你去找他,他有话跟你说”


三天后,张远给苏醒发了个位置。苏醒过去后便看见张远的车,,张远开车灯照着苏醒。苏醒坐到副驾驶后有些不理解“远远,我们为什么要在车里说啊”“去外面不太安全说不定有粉丝或者狗仔。毕竟我们不是红了吗?反正也就几分钟的事”苏醒听他这么说本来有很多质疑他的话都不知道怎么说了“苏醒,陆虎不是和你说了吗?也如你所见我要结婚了。”


    ——————————先卡一下文——————

评论(6)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